恐怖情人愛不到美女寡婦槍殺她再縱火-恐怖情人竟然把槍口對著前女友!台中縣一名男子,疑似和越南籍的前女友有感情以及債務糾紛,竟然帶槍和汽油彈到女方家中談判,兩個人大吵一架後,男子朝女方頭部開槍. ...
我是恐怖情人?!今早看到一則新聞囚她性虐恐怖情人重判15年,感覺現在人實在是愈來愈恐怖啦,是愛到抓狂,還是得不到就要毀了對方呢?這種愛未免也太沉重了。 ...
他是恐怖情人嗎?-他是恐怖情人嗎?他看起來文質彬彬、家教甚好、出手綽約、對妳也體貼……接著,他開始不厭其煩地追蹤妳的行蹤、老覺得妳不以他為 ...
恐怖情人拉警暴有人說,戀愛是大學的必修學分。但根據現代婦女基金會調查,44%民眾曾在交往中遇到愛情恐怖分子。大學生談情說愛,也要對戀愛暴力提高警覺, ...
一手花、一手刀逼合恐怖情人重判6年苗栗一名譚姓男子在去年七夕情人節前夕,捧著鮮花,帶著尖刀、汽油,開車到宜蘭想和女友復合,沒想到女友避不見面, ...
恐怖情人! 恐嚇殺全家被逮還嗆警恐怖情人!新竹縣周姓女子與一名范姓幫派份子交往7個月後分手,范男不滿周女離他而去,不斷發簡訊恐嚇周女,宣稱要殺她全家 ...
啥咪,我養出了一個恐怖情人!這些都是我聽過的恐怖情人橋段,雖然不願意承認,不過我還真的聽過不少恐怖情人故事,有些人是還跟我抱怨或求救的,在這當中也有少數是來懺悔的,對於那些抱怨的,我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int 的頭像
    joint

    圖+影

    jo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